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马自达3新车型或7月8日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8 19:0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计划将于7月8日,发布一款马自达3的新车型。据悉,新车将会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提供四驱系统。新车型的到来将会极大改善马自达3的动力情况,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海外版CX-9)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马自达也是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那就是被应用于海外版CX-9、马自达6等车型上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全新马自达3是否会搭载这款发动机。



(搭载压燃发动机车型申报图)



不过考虑到马自达3的车型定位,直接搭载2.5T发动机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有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将会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入门车型依然会是6MT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应该还是马自达引以为傲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全系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1.5L、2.0L以及2.5L。此前,搭载马自达汽油压燃发动机技术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CX-30车型申报图已经曝光。与现款车型相比,汽油压燃发动机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更加出色。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