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MPV也能如此霸气?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亮点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3 19: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5日,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98万、25.28万。与普通版广汽传祺GM8相比,大师版采用了极为夸张霸气的前脸设计,展现出这款车强大的气场,原来“温文尔雅”的MPV也能如此霸气。同时,GM8大师版还针对第二排乘客座椅及舒适性进行了升级,提升了豪华感。可以说,这款车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同时又注重家庭的消费者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GM8大师版还有那些亮点呢?一起往下看。






















写在最后: 经过对广汽传祺GM8大师版的亮点介绍,想必大家也对这款车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颠覆了普通版车型略显“保守”的形象,全新的“震天翼”前脸设计霸气十足,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和威慑力,叫人第一眼看到它就过目不忘。


在内饰和座椅方面,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也同样惊艳。游艇式环抱布局的设计让内饰更显高级,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有丰富的舒适功能,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可以说,这款车不管是颜值还是实用性都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用车需求。目前这款车刚上市不久,未来他的市场表现又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