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与欣旺达合作 共同开发下一代车载电池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2 8: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日产汽车公司将与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适用于日产e-POWER智充电动技术车型的下一代车载电池。此外,日产汽车还将与欣旺达商讨开发高效的生产系统,以确保为联合开发的电池提供稳定的供应能力。




日产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纯电动车型和e-POWER智充电动技术车型的产品阵容。日产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由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构成,电动机负责驱动车辆行驶,汽油发动机负责为电动机供电。日产汽车的e-POWER智充电动技术未来还将扩展到B级车和C级车领域。预计到2023财年末,日产汽车电动化车型的年销量将超过100万台。



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锂电池集成技术,为全球提供消费类电池和电动汽车电池的解决方案。欣旺达深耕电池领域的专业能力将助力日产汽车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战略推进。


未来,双方通过将日产汽车电动化车型以及在汽车技术方面专业能力与欣旺达下一代电池开发和生产能力相结合,增强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同时,双方还在考虑共同建立安全稳定的供应体系,以适应未来的全球业务发展需求。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