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丰田 >> 正文

运动套件+专属调校 丰田全新Venza TRD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9 16:3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丰田在日本为全新Venza车型增加了一套TRD运动套件,新版本车型主要集中在外观变化,拥有专属的车身拉花以及空气动力学前包围、侧裙等,性能层面改进了底盘悬架的调校,动力系统则延续标准版车型的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



TRD版本的丰田Venza拥有了很明显的运动气息,其中包括:全新的运动前包围、侧裙板、后包围(带扩散器)、后扰流板等,以及车身红色条纹拉花,不过该套件更多的是增加车辆颜值,对于性能的提升微乎其微。



(Venza标准版车型)


此外,新车的侧裙、后扰流板等细节都同样采用了和前保险杠相同风格的改装套件。而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黑灰色的涂装以进一步深化Venza的战斗气息。在性能提升方面,TRD版本的车型拥有了TRD定制化的悬架套件以获得更好的操控稳定性。



动力方面,预计TRD版本车辆将继续使用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3kW,匹配E-CVT变速箱。



(Venza标准版车型)


作为全新车型,2020年5月18日,丰田于线上直播发布会推出了两台混动新车,其中就包括了全新Venza(威飒),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K架构打造,采用混合动力总成并搭载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定义是高端休旅车。



全新一代Venza威飒中控台布局规整有序,简约时尚且颇具科技感。根据已知的资料看,新车配置表现中规中矩,与新款Harrier大致相同。此前有消息称,丰田Venza及其姊妹车型Harrier也有望引入国产。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