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胆的猜想 福特Bronco 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5 14:0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ronco是福特旗下一款经典的硬派SUV,从2017年福特宣布要复活这款车型开始,各种消息不断。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了Bronco皮卡版的渲染图,车型外观野性十足,采用4门设计,车尾拥有一个短小的货厢。



和此前曝光的各种普通版车型对比来看,皮卡版车型野性十足,定位于越野车也是实至名归,不过也像很多人想的那样,皮卡版车型确实在车身结构上和普通版车型有明显的不同,尤其是车尾部分的货厢,普通版车型是一体式车身并不具备货厢的结构。



不过对比之前的Bronco猛禽版谍照图来看,皮卡版车型也有一定的可能性,尤其是伪装部分和皮卡车货厢位置很接近,如果车顶使用了类似于牧马人的那种快拆车顶,也是可以有这种效果的。


所以很多人在质疑这款车是否真的存在,不过根据报道,2019年1月,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确认福特正在研发一款基于Ranger的皮卡车型。并且福特现在将Bronco设立为越野车子品牌,就像野马Mach-E电动车上使用野马铭牌一样,或将这款皮卡归于Bronco这个子品牌下。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