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商用/乘用车销量齐增长 中重卡增幅超53%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 14:3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以及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步回暖,东风商用车和乘用车实现了双增长。


东风商用车5月销售中重卡25288辆,同比增长53.04%;其中,重卡销售24097辆,同比增长54.13%;中卡销售1191辆,同比增长33.82%。1-5月累计销售中重卡82925辆,同比增长1.82%。



乘用车方面,东风风神5月国内销量达5403辆,同比增长了61.6%,环比上升了8%。并且面对疫情的突如其来,东风风神以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的成绩,达到了销量和增速的逆势双丰收。



这其中,东风风神奕炫GS于上个月刚刚下线。这是东风风神旗下一款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的紧凑级SUV。目前,东风风神奕炫GS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在8.29万-10.19万元之间。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东风风神奕炫GS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作为奕炫家族中的一员,奕炫GS的设计风格与先前推出的奕炫保持一致。该车的车头较为扁平,矩阵式LED灯组让奕炫GS的前脸更加有神,位于车后和车尾两侧的L形镀铬饰条现已成为奕炫家族最为显著的标志之一,让其拥有了很高的辨识度。因此,从外观中便可以感受到,东风风神在设计上已向年轻化的方向进行转变。



车载互联配置上,奕炫GS搭载了WindLink4.0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这套系统功能全面,可以通过语音系统进行控制。与此同时,通过手机APP车主也可远程控制和查看车辆的信息。对于一款预售价10万左右的车型来说,在其它配置的配备上则以实用为主,储物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实用。




动力方面,奕炫GS分为了200T和230T两种动力的车型。200T搭载了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30T车型则使用了排量更高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