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越野套件加持 丰田Hilux Revo GR将登陆东南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8 13:5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全新丰田Hilux Revo GR最快将在今年6月登陆东南亚市场,取代现款Revo Rocco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保留新款Hilux标准版车型的设计特征同时,还配备更加野性的外观套件。




Hilux Revo GR 拥有非常硬派的外观套件,车身上的铁架增添了越野气息,而在安全配备上也有所提升,包括盲区监测、RCTA预警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等配置均有出现,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从外媒所提供的图片来看,可以清楚看到全新Hilux Revo GR疑似是基于全新小改款Hilux打造,因为其头灯组,尾灯组以及车身线条设计都和之前曝光的小改款Hilux十分相似。



动力配置部分,报道称Hilux Revo GR会有2.4L 柴油涡轮增压引擎以及2.8L 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可选,账面数据分别为112千瓦/343牛米,152千瓦/516牛米,并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