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皮卡+运动套件+牛头标 丰田新款Hilux设计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5 19:1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了一组丰田新款Hilux的设计效果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设计风格上有了十分明显的变化,同时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其还新增了一款运动版车型。结合此前消息,除普通版车型外,新款Hilux还有望推出TRD运动版车型。



从设计图看,丰田新款Hilux引入了许多全新设计元素,其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改变。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组黑色四边形格栅造型,并缩小了下进气格栅的面积,从而营造出更具野性的设计气质。



高配车型灯组设计图



低配车型灯组设计图



尾灯组设计图


在灯组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采用两套前大灯设计方案,其中高配车型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光源,而低配车型则采用分体式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尾灯组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皮卡车型惯用的纵向布局。




根据车型不同,丰田新款Hilux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并采用多种设计样式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达11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丰田新款Hilux运动版设计图


除普通版车型外,丰田新款Hilux还曝光了一套运动版车型。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看,运动版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将融入大量黑色装饰元素,并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以营造出更加激进的运动氛围。


据外媒猜测,丰田新款Hilux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车根据全球市场不同提供多种汽油/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2.4T、2.5T、2.8T、3.0T多款柴油发动机以及2.0L、2.7L、4.0L汽油发动机等。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