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MAX申报图 细节设计小幅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8 21: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宋MAX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



比亚迪新款宋MAX的外观与现款相比在不少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龙颜)设计思路,车头处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双镀铬饰条和雾灯,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比亚迪新款宋MAX的车尾相比现款变化较大,新车更换了全新的熏黑LED尾灯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下移,视觉效果更出色。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新款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贯穿式镀铬饰条给人感觉十分精致。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新车长度比现款长了30mm。




从本次公布的详细信息来看,比亚迪新款宋MAX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款外后视镜造型,天窗类型也分为标准和全景天窗两种。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的外观细节材质也会有一定差异。至于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宋MAX或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比亚迪新款宋MAX预计还将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