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限量2万枚 兰博基尼Huracán主题数字邮票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8 20:5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网获悉,兰博基尼将与BITSTAMPS公司合作,发行兰博基尼旗下车型主题数字邮票,两家公司合作发行的首枚数字版邮票将以兰博基尼超级跑车Huracán EVO RWD Spyder作为主题,限量发售2万枚。



此次合作,双方针对兰博基尼汽车发展历史,以兰博基尼旗下20多款车型为主题,推出名为“Th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Collection”(兰博基尼系列)的邮票。作为该系列的首枚邮票,Huracán EVO RWD Spyder的数字邮票即日起可通过Bitstamps公司官方软件获得。此次推出的数字邮票将采用编号制,限量发行20000枚。同时,数字邮票作为虚拟物品,也可以像纸质邮票一样进行购买、收藏或转售。





此次数字邮票主题车型Huracán EVO RWD Spyder于今年5月7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79.40万元。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棱角分明的设计十分犀利。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 Spyder搭载了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324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