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营销业界大咖周萍加盟合众 任营销公司副总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8 20:5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8日,网通社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悉,原知名运动休闲品牌LOCASTE直营负责人周萍正式加盟合众公司,担任合众营销公司副总裁一职,将负责搭建哪吒汽车品牌直营店体系、推进哪吒汽车线下营销战略,并负责哪吒汽车直营业务统筹管理工作。



周萍有近15年营销从业经验,尤其在直营模式创新、品牌市场推广、营销体系建设上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2005年从业至今,曾先后服务于法国欧尚超市集团、日本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斐乐体育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在协调整合企业营销资源、强化区域管理、开发新门店扩大市场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并亲手培养一大批品牌及市场推广人才,帮助上述企业实现扭亏转盈的成绩,得到了企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对于加盟哪吒汽车,周萍表示:“就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中国品牌集体向上正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行业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除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新营销、新渠道和新服务也正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换道超车的重要契机。而作为新创车企的代表之一,哪吒汽车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一直以来,哪吒汽车都在通过不断聚焦用户需求,以新产品、新营销、新服务驱动品牌向上发展,深耕“多元化体验+”创新战略布局。今年4月,哪吒汽车首家直营店在上海虹桥天地盛大启幕。今年6月底前,哪吒汽车直营店将继续扩容,并增至十余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信息获取和购买体验。


而此次周萍的加盟,不仅为哪吒汽车人才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助力营销创新发展,也将为哪吒汽车创新打造直营店渠道体系提供又一大助力,同时也为企业品牌向上以及营销创新提供可靠的保障。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