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实现同比增长1.1% 日产中国4月份销量122,846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2 16:1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大车企销量也纷纷开始恢复。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日产中国4月份销量为122,846辆,同比增长1.1%,连续两月实现反弹。其中,东风日产旗下轩逸车型表现尤为亮眼,4月份销量为38,903辆,同比增长16.3%,创下同期最佳销量成绩。



1-4月,日产中国累计销量为329,397辆,同比减少29.2%,因2月引起的销量差距在3月、4月逐步缩小。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 (Shohei Yamazaki)表示:“虽然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已蔓延全球,但中国市场在过去两个月出现复苏迹象。日产中国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在3月和4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从具体版块来看,4月日产汽车中国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同比分别增长0.4%和6.8%,商用车的增长态势更加明显。不过,东风日产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较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增长,其中东风日产4月销量为92,394辆,同比增长4.9%。



从车型来看,轩逸、奇骏、逍客等多车型销量破万。其中,轩逸系列4月份销量为38,903辆,同比增长16.3%,创下4月最佳销量成绩,并仍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奇骏4月份销量为15,033辆,同比减少18.5%;逍客4月份销量为12,300辆,同比增长15.3%。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在华工厂已经全面复工。据悉,恢复生产最早的是广州花都工厂,在2月17日便已全面复工;大连工厂于2月20日全面恢复了生产;郑州工厂3月5日局部复工,3月15日全线恢复生产;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是襄阳工厂,3月12日开始局部复工,到3月19日已全线恢复生产。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