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与零跑汽车开启战略协议 多领域深度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8 17:3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零跑官方获悉,零跑汽车与一汽轿车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生产应用上展开合作,联合策划与开发智能电动汽车车型,同时将整合优势资源,开发技术、生产模式等领域进行深度研究。



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阶段,各个品牌都在积极探索在智能汽车研发、制造,及突破关键零部件技术的创新合作模式。此次一汽与零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体现出强强联合的产业协同趋势,更能展现一汽希望在智能纯电汽车的发展上实现产品和技术双重突破的决心。



此次一汽轿车和零跑汽车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整车平台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探索高品质、平台化的国民智能电动汽车的联合策划与开发,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获得更强的国际竞争力。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