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4月在华销量超越同期 60%为首购用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7 15: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汽车市场遭受巨大冲击,不过伴随抗“疫”取得积极成效,市场表现也呈现回暖趋势。5月7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4月里,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对此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表示:“新冠疫情爆发的10个星期之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逐步恢复并于四月份取得了超过去年同期水平的优异成绩,市场份额在此期间上升了1.7%,达到了21%。”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奥迪品牌、保时捷品牌和宾利品牌成为了销量提升的关键驱动力。同时,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捷达品牌更是表现优异,据赫伯特迪斯先生介绍,四月份,这一全新品牌共交付新车13500辆,市场占比接近1%。




同时,在购车人群中,首购用户占据了较大比例,“在中国,每10位新车车主中就有6位是首次购车,也正是他们的需求带来了新一轮的购车潮。对于这些中国消费者来说,他们不仅实现了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的梦想,也能在疫情完全消退之前,减少乘坐公共交通而带来的潜在感染风险。”迪斯先生介绍道。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