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科技感倍增 福特新一代F-150或于6月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7 13:2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新一代雪佛兰Silverado、GMCSierra和Ram 1500的问世,福特F-150同样面临换代。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福特新一代F-150的最新消息,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具有时代气息,车内的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将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有望于今年6月份完成首秀。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重新设计一款畅销车是一项无比艰巨的任务,在保留传承元素的同时还要平衡现代特性,特别是像福特F-150这种在美国畅销数十年的皮卡车型。不过就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F-150的设计还算成功。



福特新一代F-150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有人认为它是现款GMC Sierra和Ram 1500的结合。特别是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幅式改为更加时尚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大灯组和更加立体的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硬朗而不失年轻气息。



内饰部分,车内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提升明显,另外整体的科技氛围更强。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屏幕,另外还有15.5英寸屏幕可选,与此同时,该车将配备福特最新的SYNC 4系统。



新车的动力也非常多样化,预计将提供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3.5升双涡轮汽油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5.2升V8发动机,或许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另外,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福特新一代F-150将于9月28日在迪尔伯恩工厂开始生产,其后于10月26日在堪萨斯城的F系列工厂生产,因此,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或7月完成全球首秀。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