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三家捷克工厂复工 已采取安全预防措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8 11: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欧洲疫情影响,斯柯达在3月18日关闭了在捷克的三家工厂。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三家捷克工厂已于4月27日正式恢复生产。斯柯达停产39天后,其汽车和零部件生产已经重新开始生产,同时为了保护员工的健康,已经采取了卫生和安全预防措施。




斯柯达全面的卫生和安全措施包括为员工配备防护口罩或呼吸器,提供大量消毒剂,并且张贴海报提醒公司员工一般预防措施,另外,在工厂场所的入口处进行随机温度检查。



为了提供最佳的保护以防止员工被病毒感染,斯柯达已批准了针对企业所有领域的一系列综合措施。包括,规定所有员工进入工厂时都戴上口罩(适用于外部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始终戴好口罩;每个班次都分配了额外的时间来清洁工具,电话和键盘以及任何材料和表面。此外,所有区域将更加频繁地进行清洁和消毒。



斯柯达还对日常操作进行了一些更改,以保护员工。其中包括,调整员工班车的操作方式,以及更改工厂大门,接待处和食堂的程序,以及如何记录工作时间。还规定了生产人员在较小的固定团队中工作,换班时的简报应尽可能短,并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区域,以使人际接触和感染风险降到最低。斯柯达鼓励员工在家工作,同时减少在办公室的人数,以确保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