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或2021年量产 捷尼赛思双门跑车假想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8 11:5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捷尼赛思首款SUVGV80发布会上,捷尼赛思展示了一张该品牌产品阵容的图片。其中有一款产品的轮廓为跑车,这让人联想到了其有可能是2018年发布的Essentia双门概念跑车的量产版。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捷尼赛思Essentia量产版的假想图,新车使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有望在2021年或2022年问世。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到,Essentia量产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车身结构为双门硬顶Coupe跑车,且车头的造型比较低矮,具有一定的侵略感。与此同时,Essentia量产版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了钻石形的网状进气格栅和双横杠的灯组设计。并且,这款跑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整体来说,外媒绘制的Essentia量产版假想图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优雅且动感。




根据之前的消息,捷尼赛思Essentia量产版有可能在2021年或2022年才能问世,而且该品牌已经注册了GT60、GT70、GT80和GT90等商标。动力系统方面,以 Essentia概念车为参考,该车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跑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秒,电池组以“I”型布置在中央通道中,而非平铺在座舱的下方。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