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你想要的配置它都有 丰田C-HR EV售22.5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2 12: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产品C-HR EV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2.58万-24.98万元。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150千瓦电动机+54.3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续航里程达400km。此外,C-HR EV配备了全速域跟车、车道保持功能、 10安全气囊、10向电动座椅等同级少有的多项安全/舒适装备。



广汽丰田C-HREV 指导价(补贴后)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领先版 22.58
豪华版 22.88
豪华天窗版 23.28
尊贵版 24.58
尊贵天窗版 24.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购买C-HR EV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四无忧服务:


①. 购车无忧:


购车提供最高5成2年0息,或1.5成1年0息。


②. 用车无忧:


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或20万公里三电系统保修;2次免费保养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E车多用,便利用车体验(为首批购车车主提供20天TNGA车型优惠券用车体验,满足客户外出长里程用车需求。)等多项用车服务。


③. 充电无忧:


为新购车用户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交流充电桩,不具备充电桩安装条件的客户可享受丰云行APP上的2000元充电费补贴。


④. 电池无忧:


提供10年不限里程的EV电池保障服务(*延长2年不限里程EV电池保障,加上原厂8年/20万公里质保,合计10年不限里程,仅限非运营新车)。



C-HR EV整体造型轮廓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局部设计上进行了修改。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在右侧增加“EV标识”突显电动车身份。该车还换装了带树脂装饰的17英寸铝合金气动涡流切削轮圈,兼顾空气动力与制动冷却性能。



尾部方面,C-HR EV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排气管。尺寸方面,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毫米,轴距达2640毫米。 另外,新车外观还提供珍珠白、炫晶黑、珊瑚红、碧玉蓝、欧泊银、珍珠白黑双色、珊瑚红黑双色和萤石蓝多种颜色。



内饰方面,C-HR EV配备黑色和浅灰色两种颜色选择。三辐式方向盘前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中控区域悬浮式9英寸触控大屏格外醒目,并带有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丰田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10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膝部气囊、副驾驶席座垫气囊)、ABS防抱死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WS胎压监测系统、PKSA全方位泊车雷达(共8个探头)等。



除此之外,丰田还提供了智行互联系统,可通过丰云行APP对车辆进行车况查询、远程控制、疏忽提醒、悦享充电、礼宾服务、专属定制车辆服务、保养提醒/车辆健康报告、悦享停车、紧急救援/道路救援、防盗提醒。同时,C-HR EV还配备了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可抑制车内细菌病毒滋长,保护车内乘员呼吸健康安全。



C-HR EV的动力系统由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搭配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使其续航里程达400km。另外,C-HR EV随车配备的车载充电线,可使用家用220V电源给车辆充电;快充从0%至75%约50分钟(上限125A),普充约6.5小时充满(220V,32A)。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