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黑科技才是重头戏 聊长安UNI-T智能人机交互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2 12: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首次线上首秀,到线上静态体验,再到国内首创的“先享计划体验”活动,说起长安UNI-T想必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引力”产品序列的首款量产车,长安UNI-T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极具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也展示了与众不同的美学效果。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外观设计,也不是内饰风格。如果您对这方面有兴趣的话,可以移步到 静态体验长安UNI-T ;如果您想了解先享体验计划请跳转《聊长安UNI-T先享体验计划》 。我们今天讲的跟长安UNI-T的“未来感”有关,包括极具前瞻性的人机交互体验以及智能化配置。



智能系统是一个集中运用了电脑、传感器、人工智能算法及自动控制技术于一体的综合系统;它旨在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及人车交互体验。通过传感器使车辆能够得到环境感知能力,分析车辆行驶时的安全状态和驾驶员的操作意图。目前,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尽管近年来取得了多项进展,但仍然面临着挑战。


实际上长安汽车在量产车型中已经布局了十分丰富且成熟的智能技术。其中,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和驾驶辅助技术是我们最常接触的领域。未来,长安汽车还将围绕“北斗天枢计划” 智能化战略,打造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控、智能车云等软件研发为一体的智能网联生态圈。












文章总结:


想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除了惊艳的外观和高档的内饰外,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尤为重要的。目前,汽车行业已经开启全面智能化时代,UNI-T通过全新的设计及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情感需求。从此次UNI-T车型上大量的“黑科技”来看,企业在汽车智能领域发展中又迈出一步。同样,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中国品牌车企,能在车载智能技术方面跻身世界前列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