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效果图曝光 或于今年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0 13: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张新款大众Tiguan的效果图,该车作为大众汽车在全球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新款大众Tiguan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底左右在北美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此次发布的效果图,不难看出新款大众Tiguan外观方面的变化,前格栅的整体造型更加趋于扁平化,这样可以有效的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大灯也采用了新款的设计,更为贴合当下的潮流。



新款大众Tiguan的车内配备了名为MIB3的新款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提供了车载Wifi的功能,但其它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关于新款大众Tiguan的动力信息还没有透露,但根据北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来看,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137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将会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