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销量持续走高!探岳有哪些过人之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17 9: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开篇以来,由于春节假期与疫情的影响,全国乘用车3月份的整体销量呈现下滑趋势,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降幅超过40.4%。不过在这样的大环境当中却有一匹黑马“杀出”,那就是来自一汽-大众的探岳。其实早在1月份探岳的销量就同比增长了257.5%,不过那是因为探岳上市时间不久。而该车型3月销量同比暴涨82.4%,达到10,272辆,再次成为最畅销的合资SUV。


为何探岳能实现如此高的增长呢?今天我们就带您来一探究竟,看看它到底有哪些亮点和“过人之处”。



一、外部亮点配置解析



二、科技&娱乐配置






三、安全配置





四、驾驶与科技配置





全文总结:


就当整个车市受到疫情影响,整体遇冷销量下行之时,探岳却一副“别人都降,它独涨”的架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3月销量同比增长82.4%,达到了10272台。


在配置方面,探岳表现不错,采用同级别的合资SUV少有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多媒体系统。而且整个界面不过度追求炫酷,实用性不错;探岳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TJA拥堵辅助系统,使得探岳能够达到L2级别驾驶辅助水平,在同级别中更是“凤毛麟角”。综上就能够看出探岳取得一个高销量,还是源自自身的产品力。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