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3月环比大涨329.5% 宋家族成主力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6 19:2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该品牌今年3月全系车型环比大涨453.7%,其中新能源车环比增长幅度达到329.5%,燃油车环比大幅增长579.9%。可以说比亚迪在经历了疫情低谷后,已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车今年3月共售出新车达11,763辆,环比大涨329.5%。目前,该品牌总产销已突破76万辆,并连续6年稳居全国第一。不仅如此,各区域市场方面,比亚迪新能源车表现也十分抢眼,在北京、海南等64个区域市占率第一。



细分市场方面,比亚迪纯电动车3月共销售10,433辆新车,环比大涨311.9%。此外,混动车型3月共销售新车1,330辆,环比大涨545.6%。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家族在3月表现尤为突出,销售新车共计16,135辆,环比增长787.5%,累计销量超70万辆。其中,宋Pro销量为13,335辆,环比大涨735%;宋经典版上市首周订单就已经超过了3,000辆,销量达到了1,109辆;宋MAX环比涨幅665.2%,累计销量更是突破24万辆。



不仅如此,秦家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3月销售新车共计7,972辆,环比大涨220.9%,累计销量已超24万辆;唐家族3月销售新车2,206辆,环比大涨578.8%,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元家族3月销售新车共计2,009辆,环比增长297.8%,累计销量超过17万辆;e系列车型3月销售新车共计1,533辆,环比大涨402.6%。




产品方面,比亚迪王朝系列旗舰车型——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拥有非常动感、前卫的外观设计,并且将推出EV和DM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系列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605km,耗电量14.1kWh/100km。在此基础上,双电机版本加装后驱动电机,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50km。两款车型均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


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电池方面,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耗电量为17.1kWh/100km。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