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拿奖最多 Jeep大切诺基荣获国际汽车忠诚度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6 19:2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大切诺基斩获了SUV领域的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大奖。该奖项至今已举办24年,主要以表彰在客户留存方面表现出色的汽车制造商。此次评选主要是基于对2019年近1750万辆注册新车的分析。通过分析,IHS Markit充分认可消费者对于Jeep大切诺基的高忠诚度。




Jeep大切诺基是有史以来获得奖项最多的SUV车型之一,新车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观形象,Jeep家族典型的七孔进气格栅设计也让人过目不忘。


在全路况性能方面,Jeep大切诺基搭载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不仅如此,Selec-Terrain系统更是带来7种驾驶模式,大大满足了驾驶和操控感受。在动力总成方面,Jeep大切诺基搭载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在MPV领域,克莱斯勒大捷龙也收获了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大奖。该车型是连续四年获奖最多的MPV,基于家庭需求量身打造。


作为全路况豪华SUV的领军车型,Jeep大切诺基不仅能满足舒适的公路行驶需求,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丰富的越野感受。未来,Jeep大切诺基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优越的体验和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