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七月份上市/续航450km 奔腾E01配宁德时代电池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6 14:2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2月份,一汽奔腾全新电动SUVE01申报图信息曝光,新车基于一汽奔腾全新的FME平台打造,同时也是此品牌纯电动E系列的首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型或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其最大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奔腾E01采用家族最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与C105有很高的相似度。车头宽大且线条非常丰富,充满几何立面使得车头看上去凹凸有致,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硬朗,车尾最明显的标志性设计是贯穿式尾灯,同样是立体式的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奔腾E01的侧面设计同样保持了概念车的运动感,采用了上下三层腰线的设计,上方腰线一条分别在前后翼子板的位置,中间的一条贯穿门板,下方腰线则连接轮拱,三条线相呼应车身整体轮廓分明,与此同时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车身标识、轮圈样式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并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