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加码新能源技术 投资10亿元成立子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23 16: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宁德时代相关人士获悉,宁德时代成立100%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安国平。新公司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能量回收系统研发等。



宁德时代作为行业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在动力电池方面方面不断深耕同时也让企业在这条快车道上飞速发展,目前国内已有多家企业为采用宁德时代的电池。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动力电池总装机量137GWh,其中,宁德时代以34GWh的装机量再一次夺得冠军,这也是宁德时代连续第四年装机量登顶。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池需求,宁德时代也在多个方面扩展布局。2020年底,宁德时代宣布投资约390亿元建三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福建省宁德市、江苏省溧阳市;



不久前,宁德时代公开“一种固态电解质的制备方法”“一种硫化物固态电解质片及其制备方法”两种固态电池相关专利,其或将成为蔚来150kWh固态电池提供商。不久前,长安汽车还宣布联合宁德时代、华为打造全新高端品牌,向市场推出更加高端、智能的产品。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