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8.69万起/国六排放 2020款福特途睿欧上市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9: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2020款福特途睿欧即日起正式上市发售。此前,该车型价格已经公布,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69-23.39万元,共推4款车型。新车全系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江铃福特途睿欧国六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5速手动 精英版 18.69
2.0T 6速手自一体 精英版 20.69
2.0T 5速手动 精睿版 21.39
2.0T 6速手自一体 精睿版 23.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商务车,福特途睿欧兼具硬朗的外形和成熟的气质,流线型的车身,刚中带柔,在新款车型中,福特途睿欧再次拓宽车身宽度,车身尺寸为4976/2095/1990毫米,拥有“2+2+3”式的大7座布局,可轻松容纳大家庭、多乘员的出行需求。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在配置方面新增了包括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集成GPS导航的7英寸中控屏、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功能。同时,新车售价相比2017款国五车型也上涨了1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0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