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嘉悦X7于4月20日上市 搭新一代安+汽车安全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11: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嘉悦X7将于4月20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嘉悦X7定位中型SUV,将搭载最新一代安+ 汽车安全系统和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动力上,提供1.5TGDI+6DCT动力总成。




嘉悦X7在前脸和尾部多处设计了细腻线条,前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一体化“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同样应用LED光源,造型上采用楔形设计,轮廓线与格栅、引擎盖棱线和进气口等元素相互呼应,中间横贯一条镀铬条,在拉宽前脸的同时,还提亮了大灯的深邃感。



嘉悦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车身侧面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尾部布局简洁大方,采用贯穿式尾灯,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四个方形排气口动感时尚,同时增添了尾部的力量感。



嘉悦X7内饰采用上米下黑的整体色调,再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以及双缝线点缀,质感十足。车内布局简约时尚,中控台12.3英寸触控显示屏内置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并且液晶仪表与电子挡杆均有配备。此外,这款SUV还提供INFINITY高品质音响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感应式电动尾门和主驾6向电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



新车标配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同时,AEB自动紧急刹车和LDWS车道偏离警示等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此外,嘉悦X7作为中型SUV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和全景行车记录仪,提升车辆易用性。



动力方面,江淮嘉悦X7搭载1.5TGDI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DVVT气门正时技术等,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达94%。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