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涡轮增压三转子+双电机 马自达全新超跑有望量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0 16: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马自达计划推出一款名为RX-10 Vision Longtail(非正式命名)的新世代超跑,新车除了将搭载马自达引以为豪的转子发动机外,还会搭载双电机作为辅助动力来源并降低排放。据悉,这款马自达全新跑车的最大马力将超过1000匹。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马自达RX-10 Vision Longtail是一款典型的中置超级跑车布局,虽然整体的设计非常科幻,但我们还是依然可以看到马自达魂动设计的元素,比如进气格栅、尾灯组和腰线细节等特征。




除了十分梦幻的造型设计,这款超跑的动力系统也相当值得期待。据悉,马自达RX-10 Vision Longtail将会搭载一套排气量为2.3L的涡轮增压三转子发动机,并搭配双电机作为辅助动力。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其2.3L涡轮三转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582kW,而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86kW,系统综合功率为768kW,换算之后已轻松突破1000马力大关。据猜测,马自达RX-10 Vision Longtail百公里加速只需2.5s,极速可达427km/h。




此前,马自达曾在2016年发布了一款名为RX-Vision的超跑概念,而此次透露的马自达RX-10 Vision Longtail则可以理解为是前者的量产版本。虽然马自达官方并未透露有关这款全新超跑的具体量产时间和规划,但我们依旧十分期待这款搭载转子发动机技术的超级跑车能早日出现在我们面前。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