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新能源发布ADiGO 3.0自动驾驶 达到L3级标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0 14: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该品牌正式公布了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被首先搭载于Aion LX车型,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在国内法规允许前提下)。



据官方本次公布的信息来看,要想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需要为车辆升级高精度地图+高精度雷达+Mobileye EyeQ4摄像头,同时还需要驾驶员疲劳监测(DMS)和方向盘脱离预警(HOD)功能。该系统的高精度地图专为自动驾驶系统研发,由智能驾驶决策控制器管理,精度可达到10cm左右,在业内目前处于一流水平,可让车辆精确获取车道和相关信息,预判前方1km的路况,从而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



至于软件方面,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在低速拥堵的条件下,主要通过FCW前方碰撞预警、TJA拥堵路况低速自动跟车、RAW后车接近预警、FCTA交叉路口横向交通提醒和AEB车辆紧急制动来实现响应功能。而在泊车时,可通过APA自动泊车、RCTA后方横向交通预警、DOW停车后门开启预警等功能帮助驾驶者。



当车辆处于高速行驶时,广汽新能源的ADiGO 3.0自动驾驶则可通过LKA车道保持(内含LDW车道偏离预警)、I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来辅助驾驶员。此外,当行车条件不允许变道时,车辆将开启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而当道路条件允许变道时,车辆将开启ILC自动变道和LCA车道后方来车预警功能。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