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凯翼炫界搭载CN95高效阻菌系统 守护呼吸健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4:0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为确保车内呼吸健康和空气清洁,即将上市的凯翼全新车型“炫界”特别搭载了CN95级高效阻菌系统。该系统采用高效阻菌净空滤芯,无论是空调外循环还是内循环,都可确保车内空气清新洁净。



据介绍,CN95级高效阻菌系统承担着去除甲醛、PM2.5粉尘、细菌以及净化车内空气的重任,也是家庭用车必不可少的安全保障,这其中滤芯的作用至关重要。



凯翼炫界采用拥有170年历史的科德宝公司研发生产的PM0.3高效空调过滤器,有效过滤直径0.3μm非油性颗粒物、含氧化钠气溶胶、PM2.5粉尘颗粒、灰尘、煤烟和研磨颗粒等,其过滤效率超过99%,为驾乘者提供清新,干净的车内环境,让每一次的呼吸都安全可靠。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