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凯翼炫界车身颜色曝光 纯色/撞色定义车界时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1 13: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有望于今年5月底上市的凯翼炫界除了之前曝光的一系列科技配置外,官方还首次发布了新车的涂装方案。据介绍,凯翼炫界共推出5款纯色和4款撞色车身,丰富的车身涂装方案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5款纯色车身涂装分别为浮云白、傲娇红、任性蓝、斜杠灰和风清蓝,四种撞色车身涂装则是在除斜杠灰的基础上加入“硬核黑”车顶。除了车身颜色外,凯翼炫界内饰部分还采用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色,有全黑和黑红撞色可选。



浮云白



傲娇红



任性蓝



斜杠灰



风清蓝



撞色车身分别为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硬核黑+风清蓝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凯翼炫界作为凯翼汽车2020年度的一款大作,无论是外观设计、科技配置还是内饰营造的科技感等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车定位年轻市场,相信通过丰富的车身涂装风格和科技配置,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