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预售5.39万-8.49万元 凯翼炫界正式开启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5 11:1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凯翼汽车全新SUV——凯翼炫界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新车共推“尚、悦、潮、炫、趣、耀”6款版型,提供1.5L DVVT-MT / 1.5L DVVT-CVT两种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区间为5.39万-8.49万元(限前10000名预订用户)。



凯翼炫界 预售价
排量 车型 官方预售价(万元) 预售抢“鲜”价(万元) 前10000名预订客户享5000元现金优惠
1.5L DVVT-MT 5.89 5.39
6.49 5.99
7.29 6.79
7.99 7.49
1.5L DVVT-CVT 7.99 7.49
耀 8.99 8.49


根据官方介绍,即日起至凯翼炫界正式上市前,预订用户还可享受凯翼汽车推出的6项好礼,具体内容包括:


1、金融礼:尊享2年0利息、5年超长贷,至高享5000元贴息;


2、置换礼:尊享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3、安心礼:尊享价值2999元精品礼包;


4、惊喜礼:尊享订车抽取炫界半价购车权;


5、流量礼:尊享5年免费,无限流量;


6、质保礼:尊享整车10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


作为凯翼宜宾智慧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凯翼炫界采用了十分时尚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风格主打年轻、运动路线,配合极具辨识度的“W”形中网造型,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尺寸方面,凯翼炫界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0mm/1831mm/1653mm,轴距为2632mm,定位于紧凑型SUV,以满足年轻用户出行需求为主。



车尾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独特的贯穿式尾灯布局,全LED光源也很符合主流趋势,配合层次鲜明的后包围造型,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凯翼炫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抱式驾驶舱设计,由两组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在提供良好交互体验的同时也为整车内饰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凯翼炫界提供了包括多屏联动、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式泊车影像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很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同级罕见的配置。



安全及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凯翼炫界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功能,同时部分车型还提供了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部分,凯翼炫界全系车型均搭载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