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这次不是奔驰 WEY VV7 GT巴博斯版7月16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0 7: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WEY品牌官方获悉,“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以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融合了德国高端定制风格化元素,并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同时,VV7 GT巴博斯版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并提供竞赛座椅。




VV7 GT巴博斯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加入了多处巴博斯专属设计,前脸采用骑士铠甲造型,分段式下扰流板、加宽的轮眉以及红色卡钳,都进一步彰显该车不俗的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新车尾部采用贯通黑曜晶体尾灯,营造更宽的视觉冲击力。下方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且立体,配合多边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出非常战斗的气息。此外,VV7 GT巴博斯版下方扩散器中央还配有VV7家族特色的F1元素刹车灯。



VV7 GT巴博斯版的内饰设计整体以黑红撞色搭配为主,门板、主/副仪表板等部位进行了红色手工缝线处理,空调出风口则采用黑铬电镀材质,提升车内整体的视觉美感,对细节方面的处理十分用心。



座椅设计方面,新车配有人体工程学定制竞赛座椅,一体化头枕带来浓郁的豪华运动氛围。此外,座椅靠背还增加了巴博斯专属标识,彰显其定制化的身份。配置方面,VV7 GT巴博斯版配备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座椅12向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等豪华智能配置。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在售车型,VV7 GT巴博斯版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对动力数据进行调校。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或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