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上市 预售2.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0 7: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9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宏光MINIEV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3.88万元。



目前,宏光MINIEV订单已接近30,000台。根据官方统计来看,宏光MINI EV的预售订单中,有40%是年轻用户、40%是家庭用户、还有20%是实用代步型用户,“人民的代步车”实至名归。



宏光MINI EV外观设计呆萌时尚,其最大特点便是车身小巧灵活,其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在3米车身内巧布4座,同时后排可以折平放倒,丰富了使用场景。此外,新车还配有液晶仪表、收音机、冷暖空调、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坡道辅助、经济/运动模式、EPS电子助力转向、手机互联等众多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动机,其三元锂电池组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170公里和120公里。另外,该车还配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及电池保温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