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王刚重回本部 全面掌管红旗销售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 18: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集团做出了人事调整,原一汽丰田副总经理王刚重回本部,负责一汽红旗的销售工作,同时出任一汽科技出行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王刚职务由原一汽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勇接替。



据了解,王刚做为一汽集团经验丰富的老将,早在2002年,在一汽与丰田洽谈合作期间,王刚便担任了筹备组组长,负责合作的相关事宜。合资公司成立后,王刚便出任了一汽丰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在2006年,王刚被任命为一汽夏利的董事、总经理一职,同时兼任一汽丰田公司董事。


2014年,王刚被调回本部,担任奔腾采购部部长。不久,就被任命为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成为一汽丰田中方管理层的“一把手”。



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发布以来,红旗的销量节节攀升。根据数据显示,红旗品牌2019全年总销量达100,166辆,相比2018年的3.3万辆实现了203%的同比增长。即使是在受疫情影响严重的2020年第一季度,红旗品牌仍交出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同比增长88%的好成绩。而有着丰富经验的王刚到来,有望进一步提升红旗品牌整体销量。



接替王刚出任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的黄勇,此前曾任一汽客车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之后曾在一汽集团党委宣传部任职。在徐留平就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黄勇被调任党群工作部,负责工会办公室、团委办公室及统战部工作。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