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菲克首批国产Jeep出口菲律宾 共计323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 18:2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323台出口菲律宾的广汽菲克国产Jeep已全部进入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并于黄埔海关所属穗东海关即将完成全部报关。此前,广汽菲克已有204台国产Jeep指南者及自由侠分批次顺利出口菲律宾。至此,广汽菲克首批527台国产Jeep车辆出口菲律宾项目已接近尾声。这标志着广汽菲克对于海外市场的开拓布局即将完成至关重要的一步。



广汽菲克此次采用了穗东海关“先入区、再分批出区”的模式,享受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境内关外”,“入区即退税”的政策,实现了国产汽车出口入区一次性退税445万元。而对于广汽菲克而言,整车出口项目无疑是一场全新的挑战,在近8个月的项目周期中,广汽菲克一体化合资公司团队针对各方资源高效整合,高效率完成了这一高难度挑战。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