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关怀员工有奇招!长城开通爱心直通车接复岗员工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1 16:5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各家企业也全面复工复产,不过部分湖北籍员工因地方政策受限,导致没有及时到岗也是在所难免的。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开通了暖心直通车并于3月29日-30日,安排多辆大巴由保定向湖北出发,分成五条线路奔赴襄阳、恩施、荆州、咸宁等湖北不同地市,接回滞留湖北的百名长城员工。在此之前,长城汽车已先后派专车赴河南等多地接员工返岗。



当大巴车稳稳停在预定的上车集合点,这些分布在长城汽车销售、技术、行政管理和车间一线等不同岗位的员工,纷纷拿着行李有序上车。他们春节期间或回老家过年、探亲,因疫情影响滞留在湖北。正是了解到这些员工的实际困难,长城汽车积极协调、派出爱心专车接回他们。



上车前,每辆大巴车上的工作人员为员工测量体温,按照返岗名册进行逐一核对,并在车上为大家准备了口罩和消毒用品,引导员工们分开乘坐。




经过两天往返近3000公里的路程,百名湖北员工在长城汽车的暖心直通车接送下,终于抵达保定。长城汽车统一安排这批员工到酒店隔离居住,并做好健康体检工作。待确认员工身体无异常后,长城汽车再安排员工返岗复工。这期间员工在酒店隔离居住的所有费用,均由长城汽车一力承担。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长城汽车陆续复工复产。目前保定、徐水、天津、重庆整车生产基地均已复产,蜂巢易创、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器、精工汽车等长城汽车各零部件公司也恢复正常运行。复工过程中,为全面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长城汽车贯彻执行“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立足员工利益,打造安全健康的工厂环境,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员防疫意识。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