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工信部:近期将对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政策作出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0 15: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资讯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截至3月28日,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为98.6%,人员平均复岗率为89.9%,中小企业复工率已达76%,3月份以来日均升幅在1个百分点以上。



另外据辛国斌介绍,自2月19日至今,汽车行业企业整体开工率已由60%左右提升到97%,员工复岗率由50%左右提高到82%,总体达产率已经与去年同期水平相当。但目前仍然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整个消费需求不振的问题。



辛国斌表示,为解决汽车有效需求不足的问题,工信部积极配合相关部委,研究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政策建议,督促各地区加快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目前已有广东、山东、吉林、海南和深圳、宁波、杭州、南昌等省地市出台了一些具体的政策,相信后续会有更多刺激消费的政策出台。


另外,工信部还会对新能源汽车以及相关政策,近期会协调相关部门作出调整,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协调健康发展。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