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市一周订单破3000台 比亚迪宋经典版或成爆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20:0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亚迪宋经典版已在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8.99万元。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经典版上市一周订单就超过3,000辆,有望成为比亚迪旗下又一爆款车型。



比亚迪宋家族打造过多款“经典”车型,并收获了超过66万用户的信赖。当宋Pro、宋MAX分别在10万级主流SUV市场与多功能家用车市场站稳脚跟后,比亚迪又在7万级家用SUV市场投入了宋经典版。新车的加入,不仅完善了宋家族的家用车阵营,也给该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的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龙爪”元素演变而来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有型。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例如新车标配了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放倒、后排独立隐藏头枕、固定Pad(入门版8英寸、其余车型10.1英寸)、2扬声器、自动恒温空调、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