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进一步强化硬派形象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11: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7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进行了升级,整体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同时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实用功能。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依然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了解,新款冠道将会在3月31日正式上市。





新款冠道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变化较大,中网内部由蜂窝状设计改为横条式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下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采用连通式的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非常精致。





车尾方面,新款冠道针对LED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装饰罩。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整体内饰设计风格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优化,新车提供了内部氛围灯,提升了内饰档次。同时据广汽本田很官方表示,新款冠道在驾乘质感、静音、音响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千瓦和200千瓦,两款发动机都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0T还将提供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