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受新冠肺炎影响 韩国政府将为本土车企提供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4 14:1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新冠肺炎在全球的蔓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不得不关闭一些工厂。与此同时,不少汽车经销商也闭门谢客,这导致了全球汽车消费市场供需萎缩,并对汽车产业的供应链造成了一定的冲击。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为了应对全球汽车供需萎缩问题,韩国政府将为本土汽车企业提供支持。




由于疫情影响,现代汽车位于捷克和印度的工厂以及美国的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装配厂相继关闭,再加上零配件供应商产能降低和部分汽车经销商的关闭,对韩国车企造型了不小的影响,这也导致了韩国汽车制造商已囤积了持续两个月的库存。





韩国工业部长Sung Yoon-mo表示:“汽车行业雇佣了韩国约12%的劳动力,在供需同时收缩的情况下,生存是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最为关键的事情”。为了应对这次危机,韩国政府表示,将加快海关清关速度,安排货物运输,为该行业提供流动性支持。此外,韩国总统文在寅还承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约390亿美元紧急资金,并推出其它刺激措施,以支持该国受新冠病毒疫情冲击的经济。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