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计划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9-6-8 10:3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东芝等车载电池厂商合作,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


丰田表示,至2025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提升至550万辆以上。此间媒体称,这比之前宣布的计划提前了大约5年。


业内人士表示,丰田新能源汽车之前主要倚重油电混合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随着在电池方面布局推进,今后纯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的占比预计将快速提升。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有赖于车载电池的稳定供给,而车载电池的电池容量、充电速度、耐久性和安全性的提升以及回收等都需要提前布局。


今年初,丰田和松下电器共同宣布,将于2020年底前成立车载电池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生产高容量的车载电池,并力争在2025年之前实现量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