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安倍与马克龙举行会谈 商议雷诺与日产合作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25 19: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结束了对法国的访问,赴法期间他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将在二十国集团(G20)大阪峰会上引导与会国磋商自由贸易等议题,双方还商议了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作关系。


安倍晋三正在对欧洲四国等进行访问,他在第一站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将在G20大阪峰会上,引导与会国就发展自由贸易和推动世贸组织改革等议题展开磋商,并共同呼吁与会国给予配合与协作。


另外,双方还就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安倍指出:“日产与雷诺的联盟是日法两国企业合作的象征,所以,重要的是摸索相关当事方共同认可的方式,维持并加强稳定的联盟关系。”


对此,马克龙提及了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罗斯-戈恩,他强调,法国尊重日本的主权与司法独立。不过,马克龙也指出:“法国民众非常关心戈恩的人权是否得到了保障。”他再次促请日方基于“无罪推定”原则调查并审理戈恩案件。


对此,安倍表示:“在日本,刑事案件均由高度独立的司法机构依照严格的司法程序,公平公正地进行调查和审判。”


会谈结束后,双方出席联合记者会,就斯里兰卡的连环爆炸恐怖袭击提出强烈谴责,并强调日法两国将与国际社会合作,共同抗击恐怖主义。安倍说:“我们决不能容忍此类卑劣的恐怖行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