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联手美国两家汽车巨头 欲完善自动驾驶安全基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4-8 14: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丰田联手美国两家汽车巨头 欲完善自动驾驶安全基准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三家汽车巨头于3日宣布,为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安全基准的制定工作,将联手建立一个企业联盟,意在推动完善美国的汽车自动驾驶安全基准。


三家公司将联手与汽车相关联的规格标准化团体、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 International),联手建立“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联合会”。政府机构和产业界也将提供帮助,合力对自动驾驶汽车从实验、基础开发到实际应用的各个方面的安全基准进行制定。


三家将首先从制作工作计划表开始,数据共享以及汽车与道路上的其他行人的关联性、安全试验的方针等将成为重要内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证实美国第16起高田气囊致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