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与昆士兰政府合作 测试先进汽车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3 17:4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雷克萨斯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合作,以测试旨在改善道路安全、减少拥堵、提高燃效率和降低排放等方面的先进汽车技术。这也是首家与昆士兰政府合作的汽车公司。



两辆特殊装备的雷克萨斯RX 450h F Sport SUV将配备传感设备,以便两辆车之间以及车辆与交通信号灯等路边基础设施进行联动,这是为期两年的测试中的一部分。


此外,这两辆雷克萨斯车辆还将配备驾驶员预研究智能交通系统(C-ITS)技术先预警设备,包括视觉和听觉预警,并涵盖广泛的道路和交通状况,用于研究智能交通系统(C-ITS)技术。其中预警将包括警告驾驶员道路危险或前方发生撞车事故,以及十字路口有行人或骑车人等情况。这些信息将通过专用短程通信(DSRC)技术在车辆和基础设施之间共享,即利用无线电波传输信息。


测试中的RX 450h SUV是F Sport车型,采用自充电混动技术并配备强大的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以达到最佳效果。RX 450 F Sport标配的高级安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包括具有听觉和视觉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保持车道。


除这些技术外,测试中的两辆车还增加了以下技术:


紧急电子制动灯:警告关联车型驾驶员前方需要紧急制动。


减速/停止车辆:前方车辆停止或行驶较慢时警告驾驶员前方存在追尾风险。


红灯提前预警:警告驾驶员刹车,避免闯红灯。


转弯预警—易受伤群体:警告驾驶员行人或骑车人已按下信号按钮并在允许时间内将穿越道路。


道路危险预警:警告驾驶员注意积水、障碍物等危险,避免碰撞。


速度预警:为驾驶员提供有关汽车可变速度限制的信息。


道路工程预警:警告驾驶员正接近或穿过道路施工区域,提供速度信息并在超过速度限制时给予警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