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AVALON广州车展前夜中国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11-17 14: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16日电昨天,定位一汽丰田新旗舰的全新AVALON(亚洲龙)在广州首秀,并正式启动预售。全新AVALON将提供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共6种配置级别,计划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目前AVALON已经启动预售。



日本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在现场分享说:“魅力的背后是逻辑”。设计的伟大之处不仅仅是创造美物,更是在缜密的思考下,大胆突破固有思维,智慧平衡各种冲突。汽车作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和建筑一样,是人的空间延展,也是人的价值延展,更是表达自身价值观以及与人交流的工具。


青山周平将AVALON比喻成“移动的流体建筑”,因为它的造型设计打破了大家对丰田车的固有印象,这种美学上大胆突破、不妥协的设计态度,为人们提供美好体验的同时,也让人发现探视未来的入口。


AVALON总工程师胜又正人揭示了AVALON背后蕴含的设计智慧。全新AVALON在研发全过程中,在设计、驾控、动力等方面追求三大“双极Premium”,并且加入顶级的安全技术和智能配置,大胆地突破固有束缚,以不妥协的设计态度,将目标人群从对现有汽车品牌的“妥协”中解放出来,触发了更多消费者内心的共鸣,传递着全新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则将AVALON的双极共生定义为“智者的世界没有矛与盾”,即智者可以打破传统、颠覆常识,即便是矛与盾也可以同时共存于一体。一汽丰田希望通过AVALON,让用户既享受极致驾控体验,又拥有极致放心感受;既享受到极致的先进感,又拥有落尽繁琐的极致轻松;既享受到“工程师思维”下的极致魅力,又拥有“客户思维”的极致恬淡。


同时,他将AVALON之夜定义为一场沉浸式的、具有价值感知力的体验。田青久表示,“希望借此传递出亚洲龙大胆、突破、不妥协的气质,这也是一汽丰田未来与消费者共情、共鸣的一把钥匙。”并希望AVALON大胆突破的外观造型能带给消费者一种直击内心、所有感官瞬间被诱惑的“穿透力”,如同天空翱翔的雄鹰,让人看到勇气、胆量和行动。


此外据田青久宣布,全新AVALON将提供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共6种配置级别。11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