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本土的街车品牌,叫价30万不是靠颜值,而是靠实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0-22 10:5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现如今有了小孩的家庭而言,无论是定位在哪个价位的车型,车舱空间应该是大多数“奶爸”所考虑的首要因素,其次便是安全配置要到位以及多功能性用途的车子。所以如果预算在30万左右,很多人便将目光锁定在汉兰达、锐界或冠道这类车型上。但是是不是除了这几款耳熟能详的车型就别无选择呢?豆哥建议不妨了解下2018款的斯巴鲁傲虎。



作为继森林人之后又一旗舰产品,斯巴鲁傲虎不仅有着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的超强越野功能,同时还拥有旅行车般的超大空间,可惜由于品牌影响力不高,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靠后,那么傲虎真的有那么不堪一击吗?今天豆哥就跟大家一起了解下这辆备受冷落的中型SUV----2018款斯巴鲁傲虎。





外观上,傲虎有着旅行车般修长的车身,尺寸超过5m的长度无需担心后排空间以及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不仅如此,除了修长的车身,傲虎还搭配了高达213mm的离地间隙,然后在车身周围包括前底盘护板和后底盘护板都加入了黑色混银色的防刮条。再加上车顶旅行架的装备,整体呈现出很有野性的SUV范儿,车如其名“高傲的虎”。





内饰方面,傲虎的内饰是备受争议的。作为一台30万左右的中型SUV,却被不少车友吐槽急缺豪华感。豆哥认为,也许是基于简洁的设计风格加上用料较缺档次,所以整体内饰营造出的氛围不像如今国内一些设计前卫的自主品牌那样“壕”。但不可否认傲虎在内饰配置上“偷工减料”,全新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方向盘两侧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按键,甚至连后备厢关门的高度都可单独按键操作。



空间方面,2745mm的轴距赋予了傲虎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 后背行李厢在未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高达512L的储物能力,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竞品中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2018款傲虎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一直引以为豪的X-MODE全时四驱系统,前轮在平常以60%:40%为动力输出比例,而在极限模式下后轮也可达到50%的扭矩。



总的来说,斯巴鲁这一品牌有着非常传奇的运动基因,傲虎这台车又兼顾着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在豆哥看来,斯巴鲁作为日本本土的街车品牌,而这款傲虎叫价30万,可以说不是靠颜值,确实还是靠着一番实力打天下,特别是傲虎所展示的功能性以及丰富的配置,绝对能够满足30万这一级别消费群体的需求。只不过受品牌影响力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傲虎的销量,但不得不承认它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傲虎(Outback)是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 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