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生产量达到12700辆 丰田9月生产中断 上调11月日本汽车5%产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0-2 17:5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spglobal网站报道,汽车业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已向零部件供应商透露了自己的生产计划。据悉,丰田11月的汽车日产量达到了12700辆,较最初计划提高了5%。



该公司计划在11月的22天内总计生产28万辆汽车平均每天达1.27万辆 。消息人士称,虽然相比10月份,总产量没有发生变化,但日均产量增长了6.7% 。因为10月份的28万辆汽车是在23.5天的时间内生产出来的,平均日产量为11,900辆。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在12月的19天内生产24万辆汽车,平均每天生产12,600辆 。但外界尚未联系到丰田管理人员对此予以置评。


东京的一位交易商表示,9月初的地震和台风短暂中断生产后,丰田不得不修改生产计划。(点击查看☞因地震短暂停产后 丰田将恢复日本所有生产)


他表示:“我们预计丰田今年的总产量不会下降,因此钢铁消费,尤其是丰田对特种钢材的消费将保持稳定。”


丰田在今年8月份公布了本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的日本产量预期,达319万辆。


日本钢铁联合会(Japan Iron & steel Federation)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至7月,由日本汽车行业采购的特种钢铁订单总量达1.52亿吨,同比增长3% 。(来源:网易汽车)


—End—


豆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