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场,预计2019年4月发表

作者:陈庆镒  来源:陈庆镒   更新:2018-7-30 8: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于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度发表了第5代荣放车系,并接续在2018年4月于欧洲官方网站上,披露了第5代荣放欧规车型的基础规格配置,且预告了欧规车型将在2019年第一季于欧洲市场发表的讯息。



丰田于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度发表第5代荣放车系,而近期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荣放车系将以第5代车型重返日本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4月于日本市场发表。


而在日本市场部分,丰田于2016年曾借由全新跨界SUV款C-HR的推出,取代在日本市场销售已久的第3代荣放车系,但C-HR于车型定位实际上与荣放车系有着不少的差异性,两款车型分属不同的级别,而近期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荣放车系将以第5代车型重返日本市场,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4月于日本市场发表。



丰田于2016年曾借由全新跨界SUV款C-HR的推出,借以取代在日本市场销售已久的第3代荣放车系,但C-HR于车型定位实际上与荣放车系分属不同级别,故C-HR并 未能完全承接荣放车系于日本市场的销售客户群。


虽然原厂并未释出第5代荣放车系日规车型的相关讯息,而依据现行美规及欧规车型既有的动力配置看来,美规车型提供了新一代Dynamic Force 2.5升四缸直喷自然吸气引擎,以及由2.5升四缸直喷引擎与电动马达结合的THSII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欧规入门车型则提供了2.0升自然吸气动力配置,以日本市场消费者的喜好而论,推估日规车型以油电动力出线的机率为高。



第5代荣放车系具备了2.0升四缸直喷、2.5升四缸直喷引擎以及2.5升油电混合动力选择,以日本市场消费者的喜好而论,推估日规车型以油电动力出线的机率为高。(图示为美规车型)



日规车型有望导入与美规车型相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除了8具辅助气囊外亦包含新一代的TSS 2.0主动安全系统。


在主被动安全配备部分,日规车型亦有望导入与美规车型相同的完整安全配置,除了8具辅助气囊外,亦包含了TSS 2.0主动安全系统,其PCS防撞预警系统具备侦测脚踏车骑士及夜间侦测行人功能,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亦具备道路边缘检测功能,RCC雷达侦测主动采全速域作动机能,且拥有LTA车道追踪以及RSA道路标志辅助机能,提供完整的主动安全系统配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