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东京奥运会中投入使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26 16: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3日表示,为配合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将在东京沿海地区开展自动驾驶试验,计划在选手村中投入实用。


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分为5个级别,此次实验对象为第4级别,能够不受天气等特定条件限制,无需人工介入,全部由系统操控。车辆研发完毕之后,将在东京沿海地区及羽田试运行。目前,丰田已为部分车辆配备了能同时控制刹车和方向盘的第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第4级别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间投入使用。



丰田自动驾驶汽车e-Palette(朝日新闻)


另外,丰田将在奥运会选手村内运行无人驾驶的箱型电动汽车“e-Palette”,同时提供3000多辆氢燃料电池汽车等绿色环保车作为奥运官方车辆,供选手及大会相关人员使用。车辆将搭载通信设备,运用收集到的大数据实现高效运输管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